|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606  回复: 32
     33  1/7  1  2  3  4  5  6  7  >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606  回复: 3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3
    • 行业 其它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98年的微波炉还在用
    05年的洗衣机还在用
    13年的电饭煲还在用
    16年的面包机还在用
    前两年买个电风扇,今年就坏了
    迷你洗衣机,用了两年也坏了
    一个手机也就两三年就要换
    都是买的国内比较知名品牌,不是杂牌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9
    •  

    你买的不好。
    我从以前到现在,所有的家电没有用坏的,只有换新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2-11
    • 行业 其它
    •  

    大趋势是汽车这种大件都快要成为快消品了,宗旨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9
    •  


    QUOTE:
    原帖由 wxp8899 于 2026-6-21 01:48 发表
    大趋势是汽车这种大件都快要成为快消品了,宗旨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汽车手机更不会用坏,都是换新。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3-13
    •  

    一分价钱一分货,现在家电价格战打得太厉害,厂家只能压缩成本,耐用性自然下来了。




     33  1/7  1  2  3  4  5  6  7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65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