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查看: 2522  回复: 25
     26  1/6  1  2  3  4  5  6  > 
    [百姓心声]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查看: 2522  回复: 25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9-12
    •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楼下老太2个儿子,老大做生意的在外地,平时都是给钱逢年过节也难得回来。老二普普通通的,房子买的还是跟老太同小区的,平时有个住院什么的都是小儿子照顾。但是老太还是就觉得大儿子孝顺让她享福了,小儿子就感觉做得再多也是应该的,平时对小儿子说话也酸,我们在楼道都听到了。觉得太作了,邻居好几个都劝她能在身边才享福,她还怼人家…





                      
    • 来自 北京
    • 精华 41
    • 注册 2005-1-22
    •  

    孩子都一样,不用厚此薄彼,有出息奔走四方,没出息膝下承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7-11-23
    •  

    老大养老送终,这是老一辈的思维认知,就算最后死也要死在老大家里,资源倾斜也就正常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3-6
    • 行业 金融保险
    •  

    人世间,这部剧就是真实的写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9-29
    •  


    大型劝婚生子贴




     26  1/6  1  2  3  4  5  6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725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