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两轮电瓶车都是工业垃圾,没有一个入眼的。
最近一直忙,忙到连最喜欢的爬山也顾不上,上次爬山还是草木枯萎的时候,现在早已满山青翠了。只有晚上有时间骑自行车,最多的一次连续十多天晚上骑车。另外孩子顺利结束在外国语学校的三年初中学习生涯,特别感谢班级的各位任课老师,班主任及校领导,给予孩子们宽松的学习气氛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孩子每天都快乐的去学校上课,并自主完成各项科目学习,初中三年我们从来没有烦过孩子的学习,中考后孩子顺利进入理想的高中,今天上午孩子妈妈陪孩子到高中学校报名,一切顺利。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进入主题,孩子上高中了,为了节省路上时间,不再骑自行车上学,买个电瓶车给他,孩子骑了多年的自行车,再骑电瓶车应该难度不大,因此选一个合适的电瓶车就是眼前迫切的事。今天中午抽空跑了四家电瓶车店,并且试骑,结果没有一辆能够让我看得上眼。无论做工,漆水,骑车质感,等等,与摩托车比较相距甚远,从五千看到2万多,要知道2万可以买辆相当不错的150摩托车了,说明现在的两轮电动车应该是暴利,把电瓶车的质量造的与摩托车差不多,有那么难吗?轮子普遍是12寸的,造个14寸的轮子不行吗?车子又矮又小,拐弯车把都能撞到膝盖,不说了,缺点毛病一大堆。上一张莫名其妙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