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白酒卷的很厉害,村里除了那些低保户啊干农活的老头啊,还真很少有人买。我卖酒还附带收了一些老铜脚炉,镇江开店不要这些老废铜,废品收购站收20一斤。黄铜不是紫铜
卖了8台航拍无人机,才晓得自己的渠道资源用光了,如果再找客户需要付出更多的人际成本啊,需要请客吃饭啊。再说这行卷的很厉害,熟人圈资源用光,基本上偃旗息鼓。这时候我才知道为啥很多保险公司公司一天四季都在招聘。招聘的是客户,每一个新业务员都会在熟人圈发展客户啊。
文玩这行更卷,小红书漂亮小姐姐天天直播卖。熟人圈卖文玩需要光鲜亮丽的老登款爷或者富家女人设。我们风吹日晒,形象更像破落户包工头。 我只能跑到扬州搞一些性价比高的和田玉原料改成珠子卖给那些富家女人设的小姐姐。 没有终端客户。身边的圈子以工薪族为主
古玩这行已经崩盘了,红木家具石雕瓷器铜器杂件集体暴跌。字画跌成废纸价,无人问津。镇江有很多字画收藏大家,每天看着手里的国宝字画无人接盘,那种绝望无助的心情太悲凉了。这些字画资产已经把老登们的存款套住了。 流通性比较好的低端清钱和袁大头船洋孙小头价格通明,利润点很低。卖一个顺治赚30,卖一个康熙赚10,卖一个pc97 94 92 袁大头赚100到150。 请问要卖东西多少才能月薪过万啊,自己手头上有这么客户接盘吗?自己能持续搞到这么多可靠货源吗?银元群里天天售卖批量银元,图片调光拍的很精美,到手发现品相不尽如意。认识很多人不敢在群里买裸币到手亏100到200一个。 那些卖假铜钱假银元的贩子也活不下去,地摊傻子只会300买袁大头,300块可拿不到成色足的真银假币啊。这行到了同行坑同行的绝境了,缺钱了,要把一批货便宜处理给我, 如果按照他的价格接盘,到手就要亏50到60% 。我到终端市场卖货,开价200的民国铜脸盆,玩家只愿意出50块铜价。 按照这样大萧条的势头。明年能留下一半古玩店就算很乐观。
至于像梁百万一样做烘培蛋糕。亏得恐怕更厉害。这些烘培店门槛低技术低,有个几万块都能开一家新店。卷来卷去,老登肯定卷不过年轻小姑娘小伙子!
中国目前国情,社会养老成本太大!年轻人创造的社会财富要拿出相当的份额给这些老人。我认识一位杨大毕业的小伙子到手工资才4500,他只能买一些便宜的康熙通宝!
从社会经济发展的角度分析,应该给年轻人涨薪,最起码和老年人的平均退休金持平。超市雇工到手工资2000多,涨到4000才能体面的生活,才有额外2000块来消费活络市场啊。 很多拿退休金的老年人,基本不消费,退休金大头存银行买理财!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7-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