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查看: 1750  回复: 26
     27  1/6  1  2  3  4  5  6  > 
    [百姓心声]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查看: 1750  回复: 2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4-2
    •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之前家附近开了一家河南大锅煮的卤菜店,专门卖猪肉卤菜,猪头肉切好后都是凉拌,感觉不错,很好吃,后来不开了,,,,不知道店开到那里去了,,,,

    求大神推荐好吃的猪头肉,一定要凉拌的那种,,,,,呵呵感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3-1
    • 行业 商业贸易
    •  

    东岳巷14号门口那家味道不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4-2
    •  

    是不是凉拌的,,,,呵呵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7-6-7
    • 行业 其它
    •  

    很多熟菜店的猪头肉都是可以凉拌的,现在大多数熟菜店都是配送的,味道都差不多

    [ 本帖最后由 deedee 于 2026-6-22 10:13 编辑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7
    •  

    熟菜店买点自己弄好了,倒点生抽,撒点白糖、蒜泥、香菜伴伴就可以了




     27  1/6  1  2  3  4  5  6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12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