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这么大的雨天真的非要扫马路嘛?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这么大的雨天真的非要扫马路嘛?     
    查看: 4070  回复: 36
     37  1/8  1  2  3  4  5  6  7  8  > 
    [百姓心声] 这么大的雨天真的非要扫马路嘛?      查看: 4070  回复: 3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0-1-21
    •  
    这么大的雨天真的非要扫马路嘛?

    路过丹阳看到的,今天这么大雨还要人出来扫马路意义何在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9-29
    •  

    体现中国劳动人民最光荣!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3-19
    •  

    雨天扫水还是等雨停再扫更合理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9-9
    •  

    可能是怕树叶子堵住下水口,路面积水,网友喷下水道不好吧。

    [ 本帖最后由 键盘冒烟 于 2026-6-22 11:43 编辑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7
    •  

    清理下水道的多数




     37  1/8  1  2  3  4  5  6  7  8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008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