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这个机动车道的逆行,是非走不可吗?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这个机动车道的逆行,是非走不可吗?     
    查看: 1286  回复: 4
    [焦点话题] 这个机动车道的逆行,是非走不可吗?      查看: 1286  回复: 4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5-10-26
    • 行业 旅游交通
    •  
    这个机动车道的逆行,是非走不可吗?

    准备右拐了,我说前面车咋开的这么慢了呢,也没有什么情况啊。这个行车记录仪的视角发现的更早,实际上等我看到的时候,他骑车已经到了前车后门这里了。真没搞懂,你骑车从这里逆行的意义在哪里?旁边慢车道你就可以走,再不行,前面斑马线,你直接过去,正好就顺向走了啊。这些人的脑回路真奇葩,有什么事,非要这样走呢?我车要再大点,还真不好让你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9-4
    •  

    有些人骑车就是图自己方便。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2
    • 注册 2017-10-19
    •  

    脑子有坑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2-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想死也不要出来害人呀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55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