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卖酱油的江苏三金食品厂太特么恶心了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卖酱油的江苏三金食品厂太特么恶心了     
    查看: 932  回复: 4
    [百姓心声] 卖酱油的江苏三金食品厂太特么恶心了      查看: 932  回复: 4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9-11-28
    •  
    卖酱油的江苏三金食品厂太特么恶心了

    江苏三金食品厂的领导进来一下,太特么的恶心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1-6
    •  

    光说恶心又不讲具体什么事,好歹说清楚是三金食品厂哪个环节出问题了啊。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3-1
    •  


    QUOTE:
    原帖由 脚本假人 于 2026-6-23 19:31 发表
    光说恶心又不讲具体什么事,好歹说清楚是三金食品厂哪个环节出问题了啊。
    莫名其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1-6
    •  


    QUOTE:
    原帖由 随便瞅瞅吧 于 26-6-24 10:22 发表
    莫名其妙
    确实是,光骂一句就走了,谁知道是哪件事啊。三金食品厂我也听过,做调味品的,出货量不小,要是真有问题说出来大家也能避个雷,这样含糊其辞的,反而显得没谱。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2
    • 注册 2017-10-19
    •  

    不知所云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85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