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家有学子 »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家有学子  >  [小学话题]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查看: 1088  回复: 19
    [小学话题]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查看: 1088  回复: 19
    • 来自 上海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9
    •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新一外和润欣各自有什么优势啊?有没有小孩在这俩学校的可以讲一讲啊?小学初中都可以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3-16
    •  

    一个民办一个公办,没啥可比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9-24
    •  

    我家在新一外,学习氛围很好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12-20
    • 行业 教育科研
    •  

    一个免费,一个一学期学费一万八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9-9
    •  

    上个初中还能上出优势,什么优势?

    [ 本帖最后由 键盘冒烟 于 2026-6-23 18:50 编辑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4-7-8
    •  

    上过的才知道,最终还是看小孩自己,想学的在哪里都不会差,然后你再补补课提高一下就行,不想学的,你就是天天在家一对一上课,请名师辅导都没用。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两学校离的太远,没啥可比性。看你房子在哪边。都是好学校,一个公办一个民办。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9-8-31
    • 行业 其它
    •  

    学霸是生出来的,基因彩票。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5-17
    •  


    QUOTE:
    原帖由 wsw070 于 2026-6-23 18:43 发表
    一个免费,一个一学期学费一万八
    你说少了,估计毛估估现在三年20个都打不下来。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8-25
    • 行业 基础设施
    •  


    QUOTE:
    原帖由 宝宝秀 于 2026-6-24 10:49 发表
    你说少了,估计毛估估现在三年20个都打不下来。
    学费18200一学期,初一多个住宿费1500一学期,多个平板2000多
    其他伙食费、校服,公办也有。
    三年15个足够了,还20个,信口开河的,你总不能把小课费用也算进去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7-4-3
    • 行业 其它
    • 我是车主
    •  

    没有三中老外润欣江南学区房可以考虑新一外,其他的都差不多。还有就是如果孩子特别优秀,也大概率不用考虑新一外,毕竟现在不是掐尖了,高手还是要充分竞争才能成长。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新一外虽然不用买学区房,但也不是交钱就能上的。基本上附小直升的人数就把名额占满了。根据官方数据,去年170人报名,摇号竞争15个名额。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在这里上的小学,对外只招生15人。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1-10
    • 行业 IT 通信
    •  


    QUOTE:
    原帖由 子非我 于 2026-6-24 09:17 发表
    学霸是生出来的,基因彩票。
    我小学第一名没坚持读完高中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9-8-31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天天天很蓝 于 2026-6-24 12:02 发表
    学费18200一学期,初一多个住宿费1500一学期,多个平板2000多
    其他伙食费、校服,公办也有。
    三年15个足够了,还20个,信口开河的,你总不能把小课费用也算进去吧?
    她可能把小学学费也算进去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9-8-31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潇潇@ 于 2026-6-24 16:07 发表
    新一外虽然不用买学区房,但也不是交钱就能上的。基本上附小直升的人数就把名额占满了。根据官方数据,去年170人报名,摇号竞争15个名额。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在这里上的小学,对外只招生15人。
    今年6年级毕业班12个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3
    • 注册 2011-3-27
    • 行业 工业制造
    • 钓鱼达人 家装达人
    •  

    新一外也不是你想上就能上的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7-17
    •  

    谁上谁知道。。。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5-17
    •  


    QUOTE:
    原帖由 天天天很蓝 于 2026-6-24 12:02 发表
    学费18200一学期,初一多个住宿费1500一学期,多个平板2000多
    其他伙食费、校服,公办也有。
    三年15个足够了,还20个,信口开河的,你总不能把小课费用也算进去吧?
    小课费不是钱啊?不是三年之内的开销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3-30
    •  

    润欣上了后悔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QUOTE:
    原帖由 宝宝秀 于 2026-6-26 14:01 发表
    小课费不是钱啊?不是三年之内的开销吗?
    那你说现在哪个学校没有孩子上小课?要算大家就一起算。干脆把三年期间吃喝拉撒、衣食住行、娱乐旅游、水电燃气的所有费用都算进去好了。这些难道不是三年期间给孩子的花销?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3089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