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夏天用空调经验之谈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夏天用空调经验之谈     
    查看: 1598  回复: 31
     32  1/7  1  2  3  4  5  6  7  > 
    [百姓心声] 夏天用空调经验之谈      查看: 1598  回复: 3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11-5-17
    • 行业 电子制造
    •  
    夏天用空调经验之谈

    空调制冷一般是22°——30°,我们一般打到26°左右,如果把空调风门拿掉(风量遥控器可以控制),可以打到29°——30°,这样制冷范围广还省电,大家不妨试试。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1-13
    • 行业 其它
    •  

    好的,今年按你说的方法试试。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0-5-31
    •  

    既然有如此妙法,为何空调生产厂家不采用此法,可省材料费啊?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11-5-17
    • 行业 电子制造
    •  

    答复3楼:1、为了美观;2、一家人有的喜欢有风,有的不喜欢风,所以挡一下。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11-5-17
    • 行业 电子制造
    •  

    空调挡风门不拿掉墙体至少吸收了30%的冷量。




     32  1/7  1  2  3  4  5  6  7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08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