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手机操作你更喜欢手势操作还是三大金刚键?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手机操作你更喜欢手势操作还是三大金刚键?     
    查看: 2058  回复: 12
     13  1/3  1  2  3  > 
    [焦点话题] 手机操作你更喜欢手势操作还是三大金刚键?      查看: 2058  回复: 1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3
    • 注册 2004-7-10
    •  
    手机操作你更喜欢手势操作还是三大金刚键?

    请大家说说原因。我更喜欢三大金刚键,因为简单直接,遇到不明白的时候(比如误触游戏下载)只要不停按返回键就能停止下载并返回主页。
    手势操作,我感觉逻辑不直接,也更耗体力。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1-13
    • 行业 其它
    •  

    跟你一样,喜欢三大金刚键。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6-5-1
    •  

    啥三大金刚键?  苹果有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3-3-20
    •  

    不就是虚拟导航嘛,我喜欢用虚拟导航。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11-29
    •  


    QUOTE:
    原帖由 你们这些lxgf 于 26-6-21 11:37 发表
    不就是虚拟导航嘛,我喜欢用虚拟导航。
    虚拟导航确实直观,返回键一按到底,老人小孩都容易上手。手势操作有时候划半天没反应,不如实体键利索。




     13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686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