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快40岁的程序员转行,能干点什么
    百姓话题  >  [咨询求助] 快40岁的程序员转行,能干点什么     
    查看: 2840  回复: 33
     34  1/7  1  2  3  4  5  6  7  > 
    [咨询求助] 快40岁的程序员转行,能干点什么      查看: 2840  回复: 33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2-27
    •  
    快40岁的程序员转行,能干点什么

    老公88年的,公司每年都有裁员计划,他这么大岁数,没升到管理层,感觉这把刀随时能落下来,这是其一。因为工作性质,经常加班熬夜通宵,这么大岁数,真的怕他身体出问题,这是其二。所以最近一直为转行苦恼,但是除了本职工作,没有任何技能擅长的,都不知道能去干什么,送外卖进厂他肯定也不能接受,有没有前辈说说,年纪大的程序员出路在哪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6-7-24
    •  

    认识一个之前自己开公司搞编程软件的,后来去厂里看着自动化设备去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2-7-22
    •  

    做网管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4-7-6
    • 行业 广告媒体
    •  

    程序员到这个岁数,应该是要经验有经验的阶段,总比刚出校门的强很多了吧!应该不会太难找到对口工作吧?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7-22
    • 行业 金融保险
    •  

    实在不行  还能做外卖  跑滴滴   没事的  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qiao)儿!




     34  1/7  1  2  3  4  5  6  7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634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