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做肠镜有风险,肠穿孔了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做肠镜有风险,肠穿孔了     
    查看: 780  回复: 3
    [焦点话题] 做肠镜有风险,肠穿孔了      查看: 780  回复: 3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6
    •  
    做肠镜有风险,肠穿孔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6
    •  


    QUOTE:
    原帖由 kangqing 于 2026-6-27 10:21 发表
    普通无痛/普通肠镜(筛查、常规检查)

    整体穿孔率:0.01%~0.1%
    也就是 1万例里1~10例

    国内三甲医院常规肠镜:约 0.03% 左右(三万例1例)
    你这个三甲医院,包括所有的三甲医院吗?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6
    •  

    不得不说,经常听到有人肠穿孔了住院治疗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4-16
    •  


    QUOTE:
    原帖由 零下五度555 于 2026-6-27 12:21 发表
    可以啊,肠子生病了可以切一部分的
    刀口愈合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332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