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96  回复: 2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96  回复: 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9
    •  

    你买的不好。
    我从以前到现在,所有的家电没有用坏的,只有换新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9
    •  


    QUOTE:
    原帖由 wxp8899 于 2026-6-21 01:48 发表
    大趋势是汽车这种大件都快要成为快消品了,宗旨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汽车手机更不会用坏,都是换新。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19
    •  


    QUOTE:
    原帖由 芷姗 于 2026-6-21 02:19 发表
    现在偷工减料,比如大众汽车后防撞杠以前的小钢炮^早就换成塑料壳子了哈哈哈哈,,以前的夏普电视我15年买的,现在还好了不得了呢,现在买的一些产品能用个两叁年好了不得了
    大众技术差,所以只能吹车身硬,但真正要保护的不是车身,是乘员,有个案例:大众途观和丰田RAV4对撞,途观乘员全部死亡,车门还打不开,车烧毁了,而RAV4上的乘员,除了副驾驶没系安全带被甩出汽车摔死,其余成员都没事,车门也能正常打开,也没起火。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779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