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涨价了~~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涨价了~~     
    查看: 1920  回复: 13
     14  1/3  1  2  3  > 
    [百姓心声] 涨价了~~      查看: 1920  回复: 13
    • 来自 北京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0
    •  
    涨价了~~

    镇江~南京的便民快巴,原先以为是节假日涨价,往后一翻全是涨价后的价格,估计不会降回来了,确实跟我们一开始坐的时候比人多了很多~~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0
    •  


    QUOTE:
    原帖由 HOLD哥 于 2026-6-20 22:25 发表
    为啥还有人坐这个,高铁不好吗
    高铁要绕很多路啊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0
    •  


    QUOTE:
    原帖由 rogerlou 于 2026-6-21 05:56 发表
    606不香吗
    没这个车之前一直坐的606,班次确实很尽人意,有了这个车后,觉得一坐的舒服,二时长稍短些,所以就没更换过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0
    •  


    QUOTE:
    原帖由 重回我世界 于 2026-6-20 23:46 发表
    你觉得人多是班次砍了,其实人是少的,原来6个班次现在4个班次
    6个班次的时候也坐过,那时可能知晓的人不多,人也不算太多哦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6-20
    •  


    QUOTE:
    原帖由 保安三金哥 于 2026-6-21 07:04 发表
    买个好点的两轮电动车来回骑过去不香吗!
    这个就免了吧




     14  1/3  1  2  3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379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