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现在的两轮电瓶车都是工业垃圾,没有一个入眼的。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现在的两轮电瓶车都是工业垃圾,没有一个入眼的。     
    查看: 754  回复: 6
     7  1/2  1  2  > 
    [焦点话题] 现在的两轮电瓶车都是工业垃圾,没有一个入眼的。      查看: 754  回复: 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23
    •  
    现在的两轮电瓶车都是工业垃圾,没有一个入眼的。

    最近一直忙,忙到连最喜欢的爬山也顾不上,上次爬山还是草木枯萎的时候,现在早已满山青翠了。只有晚上有时间骑自行车,最多的一次连续十多天晚上骑车。另外孩子顺利结束在外国语学校的三年初中学习生涯,特别感谢班级的各位任课老师,班主任及校领导,给予孩子们宽松的学习气氛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孩子每天都快乐的去学校上课,并自主完成各项科目学习,初中三年我们从来没有烦过孩子的学习,中考后孩子顺利进入理想的高中,今天上午孩子妈妈陪孩子到高中学校报名,一切顺利。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进入主题,孩子上高中了,为了节省路上时间,不再骑自行车上学,买个电瓶车给他,孩子骑了多年的自行车,再骑电瓶车应该难度不大,因此选一个合适的电瓶车就是眼前迫切的事。今天中午抽空跑了四家电瓶车店,并且试骑,结果没有一辆能够让我看得上眼。无论做工,漆水,骑车质感,等等,与摩托车比较相距甚远,从五千看到2万多,要知道2万可以买辆相当不错的150摩托车了,说明现在的两轮电动车应该是暴利,把电瓶车的质量造的与摩托车差不多,有那么难吗?轮子普遍是12寸的,造个14寸的轮子不行吗?车子又矮又小,拐弯车把都能撞到膝盖,不说了,缺点毛病一大堆。上一张莫名其妙的图。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23
    •  


    QUOTE:
    原帖由 我的卡布奇诺 于 2026-6-27 15:49 发表
    过两年就有完美的电摩了:
    续航400+公里;
    商业快充一小时充满;
    ABS、tcs防滑系统;
    ……
    价格2W以内,你说香不香?


    电车比汽油车使用成本低,不需要换机油机滤空滤等等常规保养,省事省钱。
    你这个说法跟新能源汽车比油车省钱一样,实则不然。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23
    •  


    QUOTE:
    原帖由 ^_^婷 于 2026-6-27 16:15 发表
    上个月的买九号,原装轮胎扒掉,前后换米其林轮胎,下雨天也不打滑,电池要锂电池,不要铅酸蓄电池,
    你有摩托车驾照吗?如果有摩托车驾照骑摩托车比电动车好多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23
    •  


    QUOTE:
    原帖由 保安三金哥 于 2026-6-27 16:17 发表
    我记得楼主买过一辆两轮的极核电动车,你买的极核应该还算可以了吧
    九牛核,都是网红车,就这样,好不到哪里去。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1
    • 注册 2005-11-23
    •  


    QUOTE:
    原帖由 利政 于 2026-6-27 16:51 发表
    两轮电瓶车确实品控非常拉胯,我都从来没碰过,大环境不好消费降级,最近打算把开了近4年约4万5千公里全程4S店保养的无任何事故原版原漆流媒体后视镜+电动尾箱的黑色1.5T别克君越搁咸鱼上折价9万5千元卖了换一个踏 ...
    市区通行电瓶车比较方便和实惠,虽然质量不咋的。骑摩托除了通行方便外顺便还可以短途撒个野,跑个山,兼顾出行建议150踏板。排量再大就不太方便市区穿行,125排量稍微小了那么一丢丢。




     7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203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