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医政路的初中学区是三中吗?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医政路的初中学区是三中吗?     
    查看: 886  回复: 6
     7  1/2  1  2  > 
    [百姓心声] 医政路的初中学区是三中吗?      查看: 886  回复: 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认识几个三中孩子家长
    对三中评价都不高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认识一个三中家长
    儿子上的职高
    他说三中有重点班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还说不是平行分班吗
    她说就是有重点班
    不进重点班不行
    他儿子班老换老师
    毕业班还换
    不过他儿子是前两年的
    不知道现在咋样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认识至少四个三中孩子全部上的职高
    成绩都不好
    家长对学校评价也不好
    绝对没有网上说的好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QUOTE:
    原帖由 二月花又开 于 2026-6-22 09:17 发表
    你的朋友 同事 亲戚 同学真多 究竟是不是你自己?要是三中不行 镇江真没好学校了
    我说的一个是楼下卖煎饼的他家儿子
    对三中评价最不好的一个
    其余三个是打牌麻友
    其中一个女孩子成绩不好天天闹自杀
    我只是说我听到的
    至于你觉得好那是你的事




     7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036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