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请问测血糖
    百姓话题  >  [咨询求助] 请问测血糖     
    查看: 168  回复: 6
     7  1/2  1  2  > 
    [咨询求助] 请问测血糖      查看: 168  回复: 6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餐后买个血糖仪随便测
    糖化是三个月平均值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我刚才才测二十
    一针胰岛素又下去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QUOTE:
    原帖由 牛二哥 于 2026-6-23 14:04 发表
    这玩意谁退货啊?机器又不值钱,贵的事那个试纸,机器大多数都算是买试纸送机器
    我都是试纸用完直接再买全新的
    家里全新未拆封机器几个呢
    楼主要吧
    要可以送你就是没试纸
    试纸可以刷医保卡买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QUOTE:
    原帖由 嘿嚜 于 2026-6-23 14:30 发表
    机器啥牌子
    鱼跃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
    •  


    QUOTE:
    原帖由 理上网来 于 2026-6-23 14:37 发表
    你的情况(若为真),就是让你爸花几万块钱给你买个胰岛素泵,同时尽快把医学检查方向转移到并发症筛查上去。当然,平时血糖也要关注。
    我不忌嘴
    所以我知道我血糖高
    而且我还喝甜的吃甜的
    我但凡控制饮食都不会这样高
    可是不吃活着干嘛




     7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607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