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下中建大观南区手贱一号,没位置强行挪车如图所示,(没位子你就滚出去淋雨啊?)我发现这个中建大观南区住户素质是真差,不是噪音就是手贱,物业屁事不干,天天面子工程,垃圾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