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老小区都成危房了,给政府反应无果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老小区都成危房了,给政府反应无果     
    查看: 2668  回复: 1
    [焦点话题] 老小区都成危房了,给政府反应无果      查看: 2668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
    •  

    国家要赶紧出台老旧房屋的处置政策,把这一块明确化。
    很多市民都以为房子老了坏了政府应该兜底。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
    •  


    QUOTE:
    原帖由 正义之师123 于 2026-6-23 13:56 发表
    产权是谁的谁负责维修,是政府的就是政府出钱,是个人的自然个人出资,维修或者推到重建!!
    农村自己宅基地上的房子都不许重新翻建,更不要说城里了,哪怕你是正义之师。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794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