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邻居这么整,我该怎么办?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邻居这么整,我该怎么办?     
    查看: 1870  回复: 1
    [焦点话题] 邻居这么整,我该怎么办?      查看: 1870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
    •  

    讲真,这个不锈钢门如果缩进去一米,哪怕六十公分,也就算了,这个邻居有点过分。
    报警没用,才不烦这种小事呢,只要没打起来。
    起诉有用,起诉该邻居侵占公共面积。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8-6-1
    •  


    QUOTE:
    原帖由 艺人 于 2026-6-27 17:30 发表
    找物业,物业不解决,楼主可以不交物业费
    对的,找物业反映情况,不解决不交物业费。
    物业起诉你,你就反诉物业公司不作为。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909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