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26年6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因不慎被蜈蚣咬伤,伤口刺痛不适、情况紧急,前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就诊。因伤情紧急,我向当班护士说明情况,希望优先就诊。护士小姐姐待人热情、体恤急症,第一时间安抚我的情绪,并主动为我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引导我就诊,高效又暖心。
接诊的皮肤科杜主任医德高尚、耐心细致。面对突发就诊,杜主任细致检查伤口、精准判断病情,耐心宽慰我焦虑心情,迅速开具对症药物,并认真交代用药及伤口护理注意事项。整个诊疗过程专业高效、认真负责,让我在慌乱焦虑中倍感安心。此次就医,我深深感受到市一院医护人员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的优良服务作风。护士热心尽责、主任仁心仁术,用专业与温情温暖了患者,充分展现了该院良好的医德医风。
特此公开感谢6月20日上午皮肤科当班护士及杜主任!祝愿各位医护人员工作顺随!







所以很焦虑。不过有幸遇见了这么好的医护人员,心情立即好转,再次表示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