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广本春秋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广本春秋     
    查看: 1142  回复: 3
    [百姓心声] 广本春秋      查看: 1142  回复: 3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2
    •  

    我还想收个8.5代雅阁3.0玩玩呢


    车是好车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2
    •  


    QUOTE:
    原帖由 小强虽虫 于 2026-6-20 15:58 发表
    上个月借我盆友的广本车蹓了一圈,七代雅阁3.0 ,2002年的车,性能居然很不错。
    非常好开,我也开过别人的。

    我在看有没有检漏的。刚把GS300h卖了,玩了几年,空出一张车牌。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2
    •  


    QUOTE:
    原帖由 太宰治 于 2026-6-20 19:27 发表
    我买车只看本田和雷克萨斯   Dream car一直都是本田的NSX
    刚卖掉,非常好的一部车,开了好几年,去年还买了部es。

    我也是JDM爱好者






    • 来自 广东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6-6-2
    •  


    QUOTE:
    原帖由 太宰治 于 2026-6-21 00:34 发表
    同好 哈哈哈
    我最近没看到合适的雅阁,主要我这儿限迁国五。没找到合适的本地车源,别处好的又很多国4,外牌到处限行又不方便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6250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