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请问看皮肤病是去康复、江滨的皮肤科还是去镇江皮肤病医院?哪个水平高点?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请问看皮肤病是去康复、江滨的皮肤科还是去镇江皮肤病医院?哪个水平高点?     
    查看: 1236  回复: 1
    [百姓心声] 请问看皮肤病是去康复、江滨的皮肤科还是去镇江皮肤病医院?哪个水平高点?      查看: 1236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0-6-15
    •  

    不要问,问就是中医院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0-6-15
    •  


    QUOTE:
    原帖由 我是你的小五 于 2026-6-21 19:54 发表
    我同事之前去江滨看的湿疹,开了点药膏涂了蛮久才好。皮肤病医院没去过,不好说。
    估计是骗人的,湿疹很难好,会复发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476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