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好久没发贴了,冒个泡,顺便申明一下:我认为这次是美国大胜,伊朗大败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好久没发贴了,冒个泡,顺便申明一下:我认为这次是美国大胜,伊朗大败     
    查看: 730  回复: 2
    [百姓心声] 好久没发贴了,冒个泡,顺便申明一下:我认为这次是美国大胜,伊朗大败      查看: 730  回复: 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1-27
    •  
    好久没发贴了,冒个泡,顺便申明一下:我认为这次是美国大胜,伊朗大败

    同时,我也希望灯塔每个月都能大胜几次,最好在川皇剩余任期内对全世界所有国家都这样大胜一遍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1-27
    •  

    顺便,看最近乌友们对俄乌形势的分析,派美军进入乌东战场或者西伯利亚作战,应该是川皇接下来比古巴更容易的一个胜点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1-27
    •  


    QUOTE:
    原帖由 傻人猪心 于 2026-6-22 10:05 发表
    看楼主这分析,感觉像是在说梦话,美国大胜伊朗大败?最近中东那摊子事谁赢谁输还真不好说。
    你猜猜你楼下那位和我,谁的发言更像梦话一点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0822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