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狮子头 占肉 肉圆子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狮子头 占肉 肉圆子     
    查看: 3228  回复: 7
     8  1/2  1  2  > 
    [百姓心声] 狮子头 占肉 肉圆子      查看: 3228  回复: 7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7-17
    •  
    狮子头 占肉 肉圆子

    别人回家继承家产是上市公司和工厂
    而我是继承我家二十几年的餐饮店
    时代变化太快,在这个满是流量的时代,勤勤恳恳开了二十几年线下店铺的我们快淡出眼帘
    所以我决定跟上流量的时代,希望各位刘亦菲们和吴彦祖们的支持!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产品:
           
    纯手工狮子头
           
    重点:零添加剂,零防腐剂,纯手工制作
    里面只有最简单的鸡蛋和纯肉
           
    我们不收取任何加工费收费按只颗算!超级划算!
           
    一颗六元
           
    我们家是做了二十几年的老手艺,十个人九个说好吃,还有一个说特别好吃
           
    都是现做的半成品 ,回家直接烧汤或者烧菜都可以,吃多少拿多少,非常适合年轻人下班之后直接煮煮吃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7-17
    •  


    QUOTE:
    原帖由 小顾在路上 于 2026-6-22 13:20 发表
    六块钱一个纯肉狮子头,不算贵了,自己在家做还费功夫。楼主家开在哪块啊?
    火车站旁边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7-17
    •  


    QUOTE:
    原帖由 两小胡猜 于 2026-6-22 17:17 发表
    一个大概多少克?
    20个是3.5斤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7-17
    •  


    QUOTE:
    原帖由 ycyc 于 2026-6-22 17:23 发表
    六块钱一个多大(克重),现在肉这么便宜感觉贵了。
    80多克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1-7-17
    •  


    QUOTE:
    原帖由 beer3721 于 2026-6-22 17:44 发表
    我以前都在贺家弄那一家面条店买,他家还有大排,价格是一个6元,楼主一个重量是标注多少克?有什么优势呢,比如同等条件下你5元?不收任何加工费是什么意思,也不象雷锋的样子
    一个80克左右吧 店里就卖这个价格




     8  1/2  1  2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4124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