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吴路修路,开会都是单行道。早晚高峰天天堵,还有公交站台停靠。有可能一个老人上车慢点。都能把后面堵成一条边。难道就不能把菜场元致亨那边的信号灯调一下。早晚高峰时间长一点。等于路是修了。信号灯还是那个 10几秒!分不清主干道重要还是菜场重要了!京口区的交通简直就是一塌糊涂的!有关部门天天头盔知道查呢!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