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后面跟了差不多5公里,茅以升大道那么长的路没有红绿灯,他走在最左侧车道最少踩了有20次刹车,我一度以为他是要调头但都不是,时不时还晃到双黄线另一边去,晃完之后又摇到右侧,右侧摇完了又飘回左边。等到尽头的时候他右转我直行,他正好又踩一脚刹车的时候我上去看看,脸红得跟个猴屁股一样,没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