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88年的,公司每年都有裁员计划,他这么大岁数,没升到管理层,感觉这把刀随时能落下来,这是其一。因为工作性质,经常加班熬夜通宵,这么大岁数,真的怕他身体出问题,这是其二。所以最近一直为转行苦恼,但是除了本职工作,没有任何技能擅长的,都不知道能去干什么,送外卖进厂他肯定也不能接受,有没有前辈说说,年纪大的程序员出路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