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查看: 2530  回复: 2
    [百姓心声]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查看: 2530  回复: 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9-12
    •  
    给钱好还是在身边好?

    楼下老太2个儿子,老大做生意的在外地,平时都是给钱逢年过节也难得回来。老二普普通通的,房子买的还是跟老太同小区的,平时有个住院什么的都是小儿子照顾。但是老太还是就觉得大儿子孝顺让她享福了,小儿子就感觉做得再多也是应该的,平时对小儿子说话也酸,我们在楼道都听到了。觉得太作了,邻居好几个都劝她能在身边才享福,她还怼人家…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9-12
    •  


    QUOTE:
    原帖由 下雪0001 于 2026-6-24 10:44 发表
    大型劝婚生子贴
    这还生子啊,周围小的都不肯结婚生娃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4-9-12
    •  


    QUOTE:
    原帖由 粗茶淡饭 于 2026-6-24 10:53 发表
    问题出在老人身上,说的贴切点就是“拎不清”。

    我父母都是浙江人,叶落归根的观念特别重,年纪大了一定要待在国内,所以我父母的兄弟姐妹家里我这一代人,长子或唯一的儿子都在国内待着,为老人养老送终,包括我 ...
    我也觉得,老太有点看不透拎不清,小儿子天天被老太骂都没说过什么,还是天天来看她呢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003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