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一中门口放烟花了!!好看!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一中门口放烟花了!!好看!     
    查看: 9342  回复: 3
    [焦点话题] 一中门口放烟花了!!好看!      查看: 9342  回复: 3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5-26
    •  

    禁放区可以放烟花 ?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5-26
    •  

    庆祝的方式有很多种,为什么选择在禁放区燃放烟花?

    当年出台禁放规定的时候,就说烟花是旧时代的产物,新时代应该移风易俗,淘汰陋习。

    现在反而在教书育人的学校门口放烟花庆祝,真是莫大的讽刺。

    看了这么多回帖,那群当年支持禁放规定的人,和现在支持一中放烟花的人其实是同一拨人。

    典型的精神分裂。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5-26
    •  


    QUOTE:
    原帖由 天天天很蓝 于 2026-6-25 20:40 发表
    肯定备案过的,你能想到的,学校肯定想到了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这句成语经你这么一提醒我豁然醒悟,我们都错怪古人了。州官放火肯定是备案过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5-26
    •  


    QUOTE:
    原帖由 漂在海外i 于 2026-6-25 23:35 发表
    没想到放烟花也能引出几个杠精。市域范围禁放烟花本就是地方规定,不是中国法律。城市有重要庆祝活动,在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市府完全有权利允许放烟花,不需要征得杠精们的意见!!!
    这事无锡苏州一直放得, ...
    你这完全是在自说自话胡说八道。
    2025年12月7日市政府出台的禁放通告,全文共十条,并没有特例特批申请的条款。
    老十三点就不要栽桩陷害市政府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15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