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64  回复: 1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64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3-13
    •  

    一分价钱一分货,现在家电价格战打得太厉害,厂家只能压缩成本,耐用性自然下来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3-13
    •  


    QUOTE:
    原帖由 bbb 于 26-6-21 10:20 发表
    我家有个塑料桶,我上初中的时候家里就开始用了,搬家5次,一直没丢,快40年了
    价格战打到最后,用料能好到哪去?前些年便宜货买多了,现在该为成本买单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6493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