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大道上最左边车道经常有大车慢慢开,变道也不打灯,我们小车夹在中间蛮头疼的。这家公司司机确实不是个别现象,上次我遇到一个边开边看手机的,按喇叭都没反应。企业要是真按规矩培训了,司机还敢这么开?查查台账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