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父亲节的感受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父亲节的感受     
    查看: 3114  回复: 2
    [百姓心声] 父亲节的感受      查看: 3114  回复: 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9-4
    •  


    QUOTE:
    原帖由 huachuan 于 26-6-21 19:26 发表
    六月初六才是中国父亲节
    这个日子感觉争议蛮大的,有人说过六月初六才是传统的父亲节,也有说现在都过六月的。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9-4
    •  


    QUOTE:
    原帖由 绿竹巷蜗牛 于 26-6-21 21:59 发表
    我觉得父亲节就应该在夏至日,白天最长,阳气最旺的日子,今年这么巧
    夏至过父亲节,阳气最旺。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25-9-4
    •  


    QUOTE:
    原帖由 云尖 于 26-6-21 20:59 发表
    润六月过两次?
    润六月过两次?那今年要是不闰,六月初六和公历父亲节倒还挺近的,争来争去不如都过,反正多个由头吃顿饭。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6359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