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好习惯。培养兴趣,家长在生活中带着目的引导,培养孩子观察和思考的习惯,鼓励提问。
一年级需要适应过程。家长不要焦虑啊,尤其要有耐心,看见孩子的努力和一点点进步。
看见好多孩子因为一开始不适应,老师会如实告知家长的,但是,家长千万不要把不好的情绪传递给孩子,要为孩子创造宽松的有爱的氛围。否则,因为一开始的缓慢,被家长放大,指责,批评,从此,学习成了噩梦的开始,那就太残忍了。
看来,孩子幼升小,真正要好好学习的是家长。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7-6-29
- 行业 其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