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在八佰伴当保安快一年了,每次穿制服巡逻都能感觉到一些顾客异样的眼光,有次还听到有人小声说保安就是看门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其实我们工作也挺辛苦的,要维持秩序还要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想问问0511朋友们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调整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