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百姓话题  >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70  回复: 1
    [焦点话题]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查看: 1570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3
    • 行业 其它
    •  
    感觉现在的家电不耐用,企业是不是把耐用品当做快速消费品的生产?

    98年的微波炉还在用
    05年的洗衣机还在用
    13年的电饭煲还在用
    16年的面包机还在用
    前两年买个电风扇,今年就坏了
    迷你洗衣机,用了两年也坏了
    一个手机也就两三年就要换
    都是买的国内比较知名品牌,不是杂牌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8-6-23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常江 于 2026-6-21 10:17 发表
    你在**平台上买的吧?低价优先,低价优先!到处是爆款!价格低又质量好的,哪里有?
    别瞎说,家电一般都在京东买拼多多从来不玩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21644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