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端午节前最后一个好天气爬了高骊山,习惯反穿路线了,这次也不例外。一口气上到13号牌,有些奇怪了,周末人很少,山路不再拥堵,所以爬得快了。一个小时爬到10号峰,感觉到这里有些费劲,一路猛走,没有停息,还念人多的时候,有机会息息。爬到海拔最高峰的8号峰反而没感觉累,山顶风景很好,独自欣赏了一会,拍照也没人抢C位。到达大路顶公交站看时间,发现又一次刷新纪录,去年十月份第一次爬,用时三个小时,一路上人好多,停留等侯的时间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