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手机的一个群未读消息上标有286条,好热闹吗,打开一看,原来是接着昨天收盘后的话题在继续,不过口气完全变了,从开始的争论到现在已经完全是对攻,言语从温和交流变为人身攻击。简直不堪一睹。
原来好好的一个谈论股票的群,互不相识的一群人相聚在一起,没有任何义务,也没有责任,话不投机变成转瞬了争吵。现在经济下行,市场萎靡,大A开启二八行情,多数股民深陷老登不可自拔,戾气积累,终于爆发之时!这却实国人永远的殇,一些投机者在侵略者面前可以一脸媚态,忍气吞声,对同胞则可以恶言相对!不团结是我们民族的短板,觉醒往往都是在付出巨大牺牲之后。真的不希望看到如此不堪的情形,能不能少一点戾气,多一份真诚呢,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