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柔风与快枪 于 2026-6-26 14:05 发表
润欣上了后悔
为啥啊?我觉得润欣适合不自觉但听劝的孩子,我们班是润欣里倒数的班级,班里偏科的刺头特别多,初三还因此换了一批老师带,这次也录了15个镇中一中,进校时根本没想过班里排十几名也能进镇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