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正义的使者1 于 2026-6-22 12:27 发表
好多路都淹了还不算?
只是大雨的级别, 算不上特大暴雨,上午市区降雨量20-40毫米,还没超过50毫米.

好多路被淹,是排水系统不给力.

记得有年夏天大暴雨珍珠桥下面淹的一人多深,还有个人骑车冲进去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