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广本春秋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广本春秋     
    查看: 1138  回复: 1
    [百姓心声] 广本春秋      查看: 1138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10-21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白日衣衫尽 于 2026-6-20 14:31 发表
    我还想收个8.5代雅阁3.0玩玩呢
    车是好车
    上个月借我盆友的广本车蹓了一圈,七代雅阁3.0 ,2002年的车,性能居然很不错。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09-10-21
    • 行业 其它
    •  


    QUOTE:
    原帖由 白日衣衫尽 于 2026-6-20 17:11 发表
    非常好开,我也开过别人的。
    我在看有没有检漏的。刚把GS300h卖了,玩了几年,空出一张车牌。
    那台车要是作为二手车卖的话,估计2万都卖不上。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7350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