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镇江干饭王 于 2026-6-21 14:36 发表
拙政园十五开门,那我从镇江过去得几点出门啊……不过夏天确实早点去凉快,荷花池边上站一会也舒服。就是预约麻烦,还要提前一周抢票,临时起意去的话怕约不上。
要么清晨出发,要么前一天晚上住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