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张枫炎 于 2026-6-24 11:26 发表
您就别嘲笑我了,日子过得苦透了,以后在镇江养老,就靠这么点养老金过日子,才琢磨着看看能不能再多增加一点,多多包涵哈
言重了,我不可能去嘲笑他人,自己几斤几两还是知道的。
因为对你的数据有点疑问
1根据上年度工资1万2千多,江苏社平工资为8917,这样的话缴纳系数只有1.35左右,按这个推算,跟你的测算有差距。
2上年度的工资反推个人帐户,个人只交了1.2万左右,怎么算21年工龄个人账户也达不到34万。
3你的回帖说社保移到上海,不管是上海到江苏,还是江苏到上海,社保局在这里有个重新计算问题,简单说如果你工资是8917,那么在江苏你的缴纳系数是1,但转到上海是按社平工资1.2万多计算,系数会变成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