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我是偶像 于 2026-6-21 14:02 发表
目的是为了让你从丹徒回镇江时从大坡子走,缓解高架拥堵。从镇江去丹徒时从高架走,一般不堵。
不堵?  真正要缓解的是早晚高峰期,    你看看早晚高峰都堵成啥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