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某儿童摄影选片,因为孩子快要过生日,就想拍组照片纪念一下,之前拍好了,今天去选片,哇塞,他们明明可以抢钱,还给了我照片哎。刚去的时候,那叫个热情,就整一个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还没选片就跟你推销,你这个套餐不划算,套餐里相册不好看,摆台不好看,要换,然后套路来了,你充值我就可以送你,上来就是充12888,我拒绝,然后8888,5888,感觉几千块钱在他们那就不是钱一样,反正就是要你再消费,我明确说了,我不充值,呵,那脸色立马就摆下来了,也不跟你客气了,就是一副你爱选不选,选完赶紧走的样子。哎,以后都不会去机构拍照片了,说实话,也没拍的多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