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百姓话题 »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百姓话题  >  [百姓心声]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查看: 1736  回复: 1
    [百姓心声] 想吃猪头肉,是切好在凉拌一下的那种,求推荐好吃的店铺,      查看: 1736  回复: 1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7
    •  

    熟菜店买点自己弄好了,倒点生抽,撒点白糖、蒜泥、香菜伴伴就可以了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7
    •  


    QUOTE:
    原帖由 何处春江无月明 于 26-6-22 13:03 发表
    我不喜欢拌的,原来的香味都盖住了,就好比你把一道烧好的菜又按照别的风味重新烧了一次
    拍点大蒜香菜是锦上添花,不行了,晚上搞点猪头肉搭酒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541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