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快捷导航

精彩推荐:MY0511客户端下载

    •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 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

    • 鹏龙鸿蒙

    • 天然石材·人造石

    » 梦溪论坛 » 家有学子 »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家有学子  >  [小学话题]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查看: 1134  回复: 2
    [小学话题] 润欣和新一外优劣?      查看: 1134  回复: 2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两学校离的太远,没啥可比性。看你房子在哪边。都是好学校,一个公办一个民办。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新一外虽然不用买学区房,但也不是交钱就能上的。基本上附小直升的人数就把名额占满了。根据官方数据,去年170人报名,摇号竞争15个名额。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在这里上的小学,对外只招生15人。




    • 来自 江苏省
    • 精华 0
    • 注册 2011-10-7
    • 行业 基础设施
    •  


    QUOTE:
    原帖由 宝宝秀 于 2026-6-26 14:01 发表
    小课费不是钱啊?不是三年之内的开销吗?
    那你说现在哪个学校没有孩子上小课?要算大家就一起算。干脆把三年期间吃喝拉撒、衣食住行、娱乐旅游、水电燃气的所有费用都算进去好了。这些难道不是三年期间给孩子的花销?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游客,本帖已被系统设置了自动关闭,不可回复!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18358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