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年来我们总是把希望寄托在圣君明臣身上,不断强调个人修养,从来不把建立制度去防止作恶作为首要目标,实在是一种悲哀。
人性本恶,仔细想想,世界上有多少国家宣扬所谓清官的?天才的制度交给傻子去执行也不用担心,这才是要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