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原帖由 kuikuiabcd 于 2026-6-26 08:11 发表
老命头子难道是趴着走路?
按照现在的豪横状态,估计要横着走了!!!


如果镇江赢不了苏州,我把老命头子家隔壁老王痛打一顿,以解老命头子心头之恨!!!手续费2万

[ 本帖最后由 东北汉子 于 2026-6-26 08:44 编辑 ]